15 August 2012

老爺加油!

昨天上班時就發現怎麼冷氣一點也不冷了? 天氣一片晴朗,我只好偶而打開車窗吹吹外面的臭風...

下班後就開到保養廠檢查,又跟上次一樣說冷媒可能在漏,問我要不要先補?
我說這已經是一年半來第三次這樣 (跟我說) 了,這位老兄立刻改口說這樣補下去車子馬上就壞了,冷氣就先不要開了,趕快找時間來抓漏... (e04, 那你剛剛叫我要不要先補是怎樣?)

今天早上我就把車子送去檢修了,沒有暖氣沒關係,可是夏天沒冷氣開車真的會在車子裡面中暑。這樣修下來又要好幾千塊... 這死老爺車每年保養都花我上萬塊,偶而還要這邊修一下那邊壞一下的,是因為我都不幫他去美容嗎?

可是想想這幾年也靠他載著我們跑遍了全台灣 (除了深綠陣營還沒去過),也辛苦他了。老爺多加油吧,我還是會把你修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